close



每次旅程到了最後一天是最無聊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幹嘛XD
就在飯店周邊逛逛把附近摸清楚
會因此發現很多「啊!原來如此~」的事
很有趣XD

然後今天才發現其實有電梯可以搭欸(囧)
那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要扛著行李爬樓梯!?
難怪被笑......
好啦下次來就知道了
(01/03)DSC03585.jpg  

從車站出來找這條地下街
(01/03)DSC03586.jpg  

雖然要走一段路不過一路逛過來也不錯XD
詳細怎麼走有點忘了(爆)
下次去回來再報告好了...如果我記得的話...

就說了今天會是無聊的一天
J-SHOP還沒去生寫店也可以再去看一下
結果又要去心斎橋那一帶
嘛...逛來逛去還是心斎橋那一條最好逛
什麼都有很方便XD
一出站意外看到黑貓宅急便
和台灣一模一樣(廢話)好有親切感XDDDD
(01/03)DSC03592.jpg  


都刻意挑最後一天來了怎麼J-SHOP還是一堆人
大阪的SHOP店好小間...感覺更擠
飛快挑了幾張趕快奪門而出(?)
而且我發現不同地區粉絲群就不同
以個人經驗來說,在東京J-SHOP,最常遇到ARASHIファン
這次在大阪J-SHOP,最多的卻是Jr.ファン
是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人家的活動期間嗎?
嘛...也沒注意......
從SHOP店出來看到這間店人這麼多是在賣什麼?<<<好奇心旺盛
(01/03)DSC03595.jpg  

跟著大家湊熱鬧意外解開一個疑惑我很久的問題
原來是賣看演唱會時迷妹們不可或缺的應援扇材料的店
從空白扇子到藝人名字和一些當背景裝飾的材料通通都有
買來剪剪貼貼你的應援扇就完成了,也太方便了吧!!!
我還都自己純手工修修改改半天才做好一面(欸)
之前就覺得日飯都好會做應援扇,字不知道怎麼做的美工好強
現在總算真相大白難怪日飯的應援扇都一個風格

這樣弄一弄也差不多中午可以去吃心心念念的天丼啦~
(01/03)DSC03602.jpg  

在大阪,天丼就只有這唯一一家喔
而且菜單似乎和東京的也不太一樣...(摸下巴)
(01/03)DSC03597.jpg  

吃到這一碗有多不容易啊...各位~<<<是否太誇張XD
(01/03)DSC03599.jpg  

新上市的麓どり天丼
可能是上次在東京狂吃炸蝦所以現在還沒有很想念(欸)
除了是新上市想嚐試看看之外,還有付半熟蛋啊!!!(激動)
我最愛半熟蛋了
因為飯本來就有淋上醬汁,把蛋倒進去一起吃...
真的是~~~最高ー
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好吃到爆的炸地瓜
該怎麼形容...也不是入口即化,就...很酥
噢還有蓮藕也好好吃~
總之超好吃,到現在還想念的味道
沒記錯的話應該不是期間限定吧...
每一次來都會有新上市或是隨季節ˋ節日上市的產品
(01/03)DSC03596.jpg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還吃的到XDDD

吃完飯出來,發現對面有一家金龍拉麵
(01/03)DSC03590.jpg  

是那家傳說中很有名要站著吃的金龍拉麵欸!!!
可是我沒勇氣去挑戰...看客層好像男性居多...
雖然店面不大不過生意很好,才開店沒多久就客滿了
再往前走居然就是松竹座
一瞬間「欸!原來松竹座在這裡喔?」←對公演場地很沒研究的人XD
更好笑的是從松竹座旁邊的道路看進去才發現
耶?道頓堀!?
地球果然是圓的XDDD

又逛了一下道頓堀時間也差不多才不情不願準備出發去機場
趁飯店人員幫我們拿行李的時候拍了唱空城記的飯店大廳XD
(01/03)DSC03604.jpg  

(01/03)DSC03605.jpg  

雖然房間小了點,不過住起來還算舒適
服務好,房間內的無線網路也穩當當超好用
而且房間插座多的讓我滿意到大笑XD
出門在外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插座來充電啊
大家說是不是?
飯店門口出去對面就有一家小七
再走出去也還有全家,大概五分鐘左右的路程
重點是還有對我們來說不可或缺的すき家
而且從車站出來幾步路就到飯店這點真的大大加分
日本的冬天晚上很冷啊...尤其有風的時候
那真的是...恨不得車站能直通飯店
生活機能算很方便,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

唉...再喜歡也只能等下次現在必須滾蛋去機場(淚)
為什麼這麼早?我也不想啊~~~
但機場離這裡天殺的(?)遠,我不想等下追飛機(欸)
折騰了半天好不容易到了機場已經下午4點
從飯店離開的時候明明才快2點欸
唉唉雖然剛剛有不小心(?)搭到各站停的電車啦...害我搭到快睡著
還好半路轉急行衝過來...
好的,一到機場又急急忙忙衝去櫃檯辦理登機手續
各ˋ位,真的不是我要說日本人真的很麻煩
一樣的行李袋,怎麼我從台灣帶過來就可以隨身
現在要從日本出境就一直該該叫說有點太大ˋ太重?
而且還很機車的拿去測量大小!似乎一分一毫增減都不行
各~位各位各位,其實就只超出一丁點而已你們知道嗎?(拍桌)
放行李艙根本綽綽有餘但那個服務人員說什麼就是不給隨身
好啦好啦~到這裡我也火大託運就託運咩有什麼了不起(翻桌)

第一次登機手續辦到這麼火大,氣到我機場也沒心情逛(欸)
關西機場好逛得不得了,空間寬敞逛起來很舒服
(01/03)DSC03619.jpg  

而且好像大型購物中心一樣什麼都有
TSUTAYAˋ麥當勞ˋすき家...超多商家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伴手禮,看看神戶風月堂多可愛
(01/03)DSC03612.jpg  

阪神タイガース欸XDDDD
噢買尬我又想到MC亀的梗了噗哈哈哈哈哈
唉唉坐在機場感覺一直在晃好恐怖乾脆慢慢走過去準備登機
(01/03)DSC03620.jpg  

又要去搭前往出發登機門的專車(?)
關西機場怎麼這麼麻煩...<<<超怕麻煩的人
慢慢熟到登機口等待,突然看到一個服務人員好眼熟
あれ?不就是剛剛那個一直該該叫的服務人員?
怎麼出現在這裡?移動速度太快了吧!?
本來以為他是過來支援還在翻白眼而已結果後來不知道去哪了
算了反正也不關我事(挖鼻)

回程是小飛機整個機艙顯得有點擁擠
第一次搭到座位劃分是三個三個的飛機
然後剛剛那個該該叫的服務人員就是用小飛機的理由不讓我的行李袋隨身
那為什麼我看到有人帶著大包小包上來?
先不說件數問題,光一件!
體積就和我的行李袋差不多大噢搞不好還超過
那剛剛是在機車什麼?
然後坐我們這排最外面那個女的看起來超跩不知道在跩什麼
碰到服務不好的航空公司再加上不友善的乘客真的會很辛苦(嘆)
在吃飛機餐的時候就會特別有感觸...
(01/03)DSC03622.jpg  

無所謂了啦反正我對長榮已經不期待了
飛行過程一直碰到不穩定氣流,第一次在空中這麼晃有點小驚嚇
晃到連廣播播到一半都忽然很嚴肅的口氣說請全體空服人員就坐
嘛...總之以後大概不會再搭長榮了
服務真的讓人皺眉啊...(遠目)
還有那個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咬牙切齒的機車服務人員(咬)

第一次看到台灣的入境大門這麼開心
第一次用跳的(?)進去XD(轉圈)<<<難得從桃園入境的小迷妹
(01/03)DSC03623.jpg  

4年前,KAT-TUN來台灣就是從這裡進來的啊各位~<<<廢話不然要走哪
還記得這條路上男人們的一舉一動嗎?
(01/03)DSC03625.jpg  

每一幕都歷歷在目從來沒忘過啊...(淚奔)
不知不覺就這樣也過了4年...粉絲們真的都很偉大呢...
一直一直等著,他們4年前說過的約定...





還有,感謝老爸老媽這麼晚還來接機~(抱)
說真的這次行李爆炸多,能從市區搬到機場去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還好有你們接機不然真的會慘兮兮XD

這次大阪行,雖然很累很辛苦
不過每一天都很快樂很充實
雖然日本過年期間商家都休假去了沒地方玩真的很無聊
但是真的不後悔來這一趟
和你們一起跨過的這一年,2014
我很珍惜,也會更加努力
努力今年能在演唱會上再見!

最後,感謝朋友願意割愛一條在控上拿到的彩帶
(01/03)DSC03630.jpg  

參加控必拿的紀念品,不然怎麼算參與過(欸)
沒拿到會有遺憾...XD
還有這個神戸プリン,超級好吃
(01/03)DSC03632.jpg  

ゆき一吃馬上就決定下次有機會再去大阪的話要搬一堆回來
的確,口味太多種還有很多沒吃過可以搬(大誤)
噢對了原味也很好吃喔!
還沒吃過的人趕快敗一盒吧XD<<<勸敗組無誤

 

 

若喜歡我的分享,按『讚』加入粉絲頁,一起討論日本大小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